小白旅行攻略组

我的使命, 就是让小伙伴们,面对陌生的旅行目的地,也可以轻松驾驭!

看完就出发,塞班岛深度游玩全攻略(附:经典5日行程推荐)

玻璃般透明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被凤凰花染红的天空,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汇聚各国的美食,浓浓的美式风情……这就是风情万种的塞班岛,如果这还不足以吸引你,那么这几点一定能够让你心动:免签,飞行时间短,朋友圈定位显示“美国”,低成本高逼格无时差哦!


一 军舰岛:水中漫步,与鱼儿共舞

没有到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整个军舰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的海水经过阳光折射呈现7色的海水。在玻璃一般透明的海水中浮潜是在适合不过的!当然,军舰岛上还有丰富的水上活动,拖伞、香蕉船、水上摩托等等。最不能错过军舰岛上最受欢迎的活动——水中漫步,只要戴上特制的太空帽,就能置身于3~5米的海底与鱼儿共舞。


Tips:

1一定要擦防晒霜,以免晒伤。

2 浮潜喂小鱼鱼群才会聚拢过来,记得带上小香肠或面包屑。



二 敞篷跑车自驾环岛,海景公路逼格高!

在塞班岛租一辆敞篷跑车自驾,实在是一件拉风有彰显个性的事情。在透彻的蓝下,两旁的的树上飘落着火红的凤凰花,程驰在无敌海景旁,这里没有塞车、没有烦恼,一路椰林、一路火红的凤凰树、带上欣喜和无限遐想。



北部游自驾主要景点及游玩时间参考:

北部:【蓝洞】(游玩0.5小时,不下水)→自驾5min/→【鸟岛】(游玩0.5小时)→/自驾7min/→【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游玩0.5小时)→/自驾10min/→【自杀崖、万岁崖】(游玩0.5小时)→/自驾10min/→马里亚纳度假酒店(游玩1小时)

途经马里亚纳度假酒店,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婚钟堂,是拍照的最佳选择,日落的时刻最美哦。

Tips:

1)如果想体验这样的旅行,请一定带上中国驾照。(中国驾照在塞班岛可以使用)

2) 北部适合自驾,南部不建议自驾,路况并不是很好,很多路跑车无法走,即使你要租一辆越野,对于第一次到达塞班岛的人,也不建议自驾前往,比较危险。可以参加南部环岛游的行程。

3)虽然不堵车,但岛上大部分路段是有限速的,一般限速40英里,也就是60公里/时,超速是要罚款的。


三 世界潜水胜地:蓝洞 、姥姥湾!

蓝洞:很多人千里迢迢来到塞班,只为了一睹蓝洞风采。蓝洞是塞班岛最著名、难度也比较高的潜水地点,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奇幻而美丽。



Tips:

蓝洞确实适合深潜,虽然去浮潜的人不在少数,但是你水性不好,千万不要一个人去浮潜,有一定的危险性,找好专业的浮潜教练哦!!

姥姥湾:姥姥湾水深3-15米,初学者和高级潜水友都可以玩。这里最不可错过的数小丑鱼城堡 ,相貌滑稽的小丑鱼很喜欢游人很亲近,甚至停留在游人手心上不走。另外还能遇到龙王鲷,海鱼和鲨鱼。


四 开飞机 、跳伞、 精彩不断的娱乐活动,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塞班除了迷人的景色外,更有各种各样的精彩娱乐项目,你可以驾驶ATV越野车卡,来一场刺激畅快的友谊赛跑;或在绿野环绕的海岸边高尔夫球场,潇洒挥杆。


开飞机 :在塞班岛可以实现自驾飞机的梦想,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全世界也仅有很少地方可以自己开飞机的。塞班岛有专门教练的培训和全程陪伴,飞机就能在你的操控下上升、转弯、下降,在空中自由驾驶15分钟。除了在空中鸟瞰塞班岛、天宁岛风光,还将得到教练亲笔签发的驾驶证书哦。
双人跳伞:接受课程培训后,乘坐小型飞机在空中盘旋浏览空中美景,飞上的高空,一跃而下,并以200公里/小时的速度自由降落,总共用时大概5分钟。能收获的是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凌空俯瞰蓝色星球的绝妙体验,还有在朋友圈被人狂赞的晒资。随行的专员还会拍下完整的精彩过程,同时颁发一份跳伞证书作为永久的纪念。
跳伞小贴士: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体重不能超过95公斤。


五 深度体验塞班岛:夕阳晚餐派对,美式泳池Party

夕阳晚餐:这艘游船每天下午6点从塞班岛码头起航,一边追着彩霞赶着日落,一边在太平洋辽阔的海面上享受查莫洛料理及烧烤大餐,并欣赏乐队演唱的经典英文歌曲。同时游人还可以尽情的在游船甲板上拍照,当晚霞、大海和镶了金边的云朵同时出现的时候,那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情。晚饭后的夕阳舞会派对,在落日的余晖中,在欢乐的乐曲里、在宽阔的太平洋上,融入塞班岛的热情。

美式泳池Party ;姥姥湾悬崖别墅半日游行程绝对是深入体验塞班岛美式家庭生活的好方式,除了可以品尝美式BBQ自助餐,静赏悬崖上的日落以外,还有好玩的海洋皮划艇、浮潜、跳水娱乐项目。晚上的泳池party更是会让你体会到浓浓的美式风情。



五日游经典行程推荐 :

DYA1  军舰岛一日游+夕阳游轮晚餐

丰富水上项目+浮潜+拍照+环岛游  一般下午3点返程,酒店稍微收拾后可以去夕阳游轮晚餐。

DYA2  丰富活动体验依照喜好自选(自驾小飞机,跳伞,体验潜水,潜水等),

DYA3 丛林探险+南部游

自驾ATV从林探险+卡梅尔山天主教堂+欧碧燕海滩+坦克海滩+禁断岛+鳄鱼头海滩+土人农场。

DYA4 自驾敞篷跑车北部游

美国国家公园 +蓝洞+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自杀崖和万岁崖+北马里亚纳婚钟堂日落+翅滩 。

DYA5 姥姥湾悬崖别墅美式家庭体验

皮划艇船+浮潜+BBQ+泳池PARTY +表演。(一般为下午两点钟出发,上午可留出时间逛市区免税店等)

 

一般到塞班岛4日5日游的游客占了绝大多数,此行程涵盖塞班岛所有经典好玩不容错过的项目景点,并且每天的时间都是最合理的搭配方式。


塞班岛你最需要知道干货 :
1  无论你是自由行还是走旅行社包机,几乎所有航班都是凌晨到达,机场到市区没有大巴,出租车到市区酒店在30-50美元不等,最好提前订好行程和接机。

2  塞班岛所有酒店的沙滩都是公共的 ,如果你没有订到心仪的酒店,也可以去免费享受酒店的沙滩。

3  别被名气大的饭店蒙了眼睛 哦,岛上最具特色的美食还是要属查莫洛风味菜。

4 每周四晚上的夜市是在Beach Road上。 

5 塞班岛非常适合拍照,随手就是一副画,到塞班岛旅拍或者拍婚纱都是很好的选择。

(转自:马蜂窝)


评论 ( 5 )
热度 ( 501 )

© 小白旅行攻略组 | Powered by LOFTER